人氣 365

是否與侯友宜合作?柯P:我跟他不熟 

#柯文哲 #柯P #侯友宜 #選舉 #合作 #造勢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議會進行第二天施政報告,質詢時民進黨議員陳慈慧問柯是否可以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作造勢,柯文哲說,他和侯不熟,沒有這個規畫。

陳慈慧質詢時問柯文哲,為何民調一度很低,柯回答,是因市民期望太高,失望太大。但後來市民的期望比較務實。對於目前民調已經回升,柯文哲說,據他所知,現在慢慢還在上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議會進行第二天施政報告。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議會進行第二天施政報告。記者楊正海/攝影

陳慈慧問柯,柯曾說新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沒有藍綠」,柯、侯兩人是否有可能合作,柯說,「我跟他不熟」,依他來看,侯也不會找他,一定是自己選。

柯文哲說,他也沒有規畫,和侯沒有講過話,而且他掛國民黨,應該不會合作。 柯強調,會做好自己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