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2

看準「孝子心」! 建案宛如兒童樂園

#預售 #租售 #低總價 #親子 #育樂 #小宅 #兒童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孩子放暑假,擁有親子育樂的建案,成了建商強銷的關鍵。尤其目前低總價小宅當紅,市場上也出現在公設規劃上講求親子互動的建案,如精銳「旅建築」、久樘「再遇 天鵝堡」、銓威「一中樂叙」、順天「御南苑」、大毅「樹幸福」等,便是看準家長疼愛小孩的用心,吸引不少家庭攜家帶眷看屋。

久樘建設的新建案,主打親子育樂空間。(好房資料中心)

久樘建設的新建案,主打親子育樂空間。(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今年以來房市買氣集中在首購、自住族群,這些客源不外乎新婚夫妻、小家庭離開原生家庭而另尋住所,故針對此族群特性而規劃的產品,間接也創造了購屋的慾望。

例如精銳「旅建築」,擁有超大型渡假村級的戶外泳池,分成標準池與戲水池,可滿足大人、小孩盛夏戲水的渴望,產品規劃45至48坪,單價每坪25至30萬元,剛完工交屋即受到市場矚目,每逢假日就看到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屋案。

位於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的久樘「再遇 天鵝堡」,公設規劃有親子閱覽區、兒童遊戲室、親子廁所、健身房、交誼廳等,實用性相當高,尤其是現場有一大片的塗鴉牆,讓小朋友畫畫最受歡迎。產品規劃2至4房,總價588萬起,頗受自住客青睞。

太平區中山商圈銓威「一中樂叙」,坪數規劃31至41坪,2至3房,公設講求實用性也著重親子互動,規劃有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其中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室特別以透明玻璃做隔間,增添親子間公設使用的互動性外。

另外,太平區大毅「樹幸福」,規劃有動態的戶外遊戲區,及靜態的兒童閱覽室,產品規劃37~55坪,每坪24萬元起,同樣是以親子設施吸引家長的目光。順天「御南苑」,則有樹屋式的親子遊戲空間,以及半戶外的籃球場,讓小朋友、大朋友都有跑跳、運動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