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

美國期中選舉眾院誰屬?賓州將成決勝點

#寰宇 #美國 #期中選舉 #賓州 #民主黨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川普2016年跌破眾人眼鏡當選總統,賓州民主黨支持度低落是一大推手。如今,民主黨6日可望在賓州國會眾議員選舉大贏,這可能將決定哪個黨會取得眾院主導權。

路透報導,由於賓州選區範圍在法院命令下大改,加上川普在賓州支持率持續低落,民主黨相當可能在賓州18席國會眾議員席次中奪下至少九席。當地選情也考驗民主黨在這次期中選舉能否贏回勞工階層選票。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投票。(美聯社)

共和黨目前則選情緊繃。例如現任眾議員羅斯福斯(Keith Rothfus),他2012年在匹茲堡(Pittsburgh)外的賓州第12選區當選,區內有部分共和黨鐵票倉。

這位現年56歲的律師隨後兩度連任,他的選區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川普的得票率還勝出20個百分點。

不過經過選區調整後,羅斯福斯現在被迫劃入新的賓州第17選區。這裡的選民僅36%是共和黨人,民主黨選民則近半。

目前民調顯示,羅斯福斯支持率仍落後立場溫和的民主黨候選人藍姆(Conor Lamb)。這位34歲的退役陸戰隊員,今年春天在賓州的共和黨穩固選區贏得國會眾議員補選,一躍成為政治明星,他現在的支持率過半。

民主黨在賓州的運勢轉變,使得他們若要再多拿下所需23個議席以掌控眾院,進而阻撓川普大多數施政計畫,成功機率更高。

匹茲堡共和黨策略師狄凡尼(Mike DeVanney)表示:「賓州將是指標。這裡將決定眾議院由誰掌握。」

追蹤國會選舉的維吉尼亞大學政治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Virginia Center for Politics)指出,目前在賓州擁有六個國會眾院議席的民主黨,這次選舉可能至少贏得九席。

研究中心分析師康迪克(Kyle Kondik)說:「若贏得超過這個數字,很可能代表民主黨(在眾院)將贏得比他們所需增加的23席多更多的席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