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7

10公尺山丘閃閃發亮! 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6日開幕

#地方 #藝術 #桃園藝術節

聯合報 記者魏妤庭╱即時報導

如果想要找新的溜小孩或拍美照景點,桃園地景藝術節於9月6日開幕,以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為核心展區,向外延伸到陂塘生態區及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總共有3大展區,並在各個展區設置國內外藝術作品,總共有34件提供遊客欣賞。同時,現場還會舉辦各種活動及戶外表演,大人小孩都不無聊。

 

桃園地景藝術節自2013年創立,今年從9月6日到9月22日間於八德區展出,將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設為核心展區,並以「守護所在,進擊未來」為概念,不僅呈現過往日軍警營地兼具守備及戰略意義的特色,也整合附近的自然園區及陂塘生態。

 

馬岩松設計的《自然舞衣》,為一座高10公尺,長寬分別30公尺的小山丘,遠看像是閃閃發亮的舞衣。圖/桃園地景藝術節提供馬岩松設計的《自然舞衣》,為一座高10公尺,長寬分別30公尺的小山丘,遠看像是閃閃發亮的舞衣。圖/桃園地景藝術節提供

 

桃園地景藝術節此次以品藝術、樂地景、談地景、看表演為4大主軸。大湳主展區最引人注目的是馬岩松設計的《自然舞衣》,為一座高10公尺,長寬分別30公尺的小山丘,將原本的軍用三層樓高建築,變身成一件閃閃發亮的舞衣,走進山丘又可看到另一番風景,相當有趣。

 

位於附近的大湳森林公園、陂塘生態區及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設有藝術作品展區,其中包含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法國、澳洲、新加坡、越南、台灣等藝術家,從繪畫、雕刻、設計、新媒體皆有,總共有24件展品,提供遊客欣賞。此外,溪濱公園和中大公園則有藝遊八塊厝,由吳思儒策畫,呈現10組藝術家及里民、社區學校、在地農會的作品。

 

除了欣賞藝術作品外,桃園地景藝術節假日舉辦7場主題活動、10場藝術教育活動,展期間共有75場故事森林劇場、25場大型戶外表演。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活動時間:9月6日至9月22日

展區:

1.大湳森林公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

2.兒美館 ‧西坡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411巷

3.藝遊八塊厝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五街及廣興三路交叉口、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及興豐路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