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291

家中臥室越暗越好? 風水專家:恐有禁忌

#居家 #風水 #採光 #老屋 #格局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台灣人買房子非常重視居住風水,認為周圍環境和氣場跟整體運勢息息相關,不過提到屋內格局,像是臥室是休息睡覺的地方,很多民眾就認為光線越差越好,甚至會門窗緊閉來降低光源干擾,不過就有專家說了,採光差其實會影響健康。

專家表示,臥室採光差,容易生病。(好房資料中心)

5.	臥室舒適簡約,靠窗有陽光灑落。

從醫學角度看,長時間處在密閉空間,如果房內有人生病,在空氣不流通的狀況下,容易相互傳染,另外,照不到陽光的密室更要避免當成臥房,除了容易影響健康,潮濕陰暗的環境在房屋風水上也是一大禁忌。

除了請專家看風水,室內裝修也是重點之一,很多民眾買房當想東省西省,不過有些東西可是千萬不能省,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老屋都更,屋齡高的房子往往成為預算較少的民眾口袋名單,不過買老屋可要注意了,管線務必要更換,將來入住才有安全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