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0

千坪運動中心竟是30年大違建 竹市府回應了!

#運動中心 #違建 #鐵皮 #違章建築 #農牧用地 #地方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經營30年的新竹運動中心竟是個大違建!今年6月有民眾向新竹市政府檢舉,表示占地千坪的新竹運動中心區域屬於「農牧用地」,卻開業運動中心明顯已經違法,根本就是個存在許久的違章建築,而且檢舉過後的5個多月來,不見新竹市府有絲毫作為。

 

對此新竹市府工務處表示,新竹運動中心確實是違建,目前已經納入排拆名單中。

新竹運動中心屬於農牧用地,成了當地30年的大違建。圖/截自google map新竹運動中心屬於農牧用地,成了當地30年的大違建。圖/截自google map

其實新竹運動中心的前身是「雙華綜合運動館」當時因為爆發財務危機,在去年5月停業,接手的「日齊有限公司」將雙華綜合運動館改名為「新竹運動中心」重新經營,但由於地點屬於特定農業區內,一直沒有申請執照。

 

新竹運動中心除了違建惹議外,截至目前108年的公安申報仍舊沒有過關,業者對此表示,不知道屬於違建一切都是遵照市府辦理,另外不少會員擔心自身權益受損,已經透過消保官介入案件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