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41

不受東區倒店影響 忠孝復興站「住宅」撐住了!

#租售 #商圈 #東區 #忠孝復興 #住宅 #房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台北報導

「東區沒落」議題持續發燒,不免令人擔心,周遭房價是否也會遭牽連?查詢實價登錄後發現,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公寓單價比去年漲了12.6%,當地房仲表示,住宅和店面關係不大,況且東區的「生活機能」及「保值性」是其他地方難以超越的。

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實價登錄行情顯示,忠孝復興站周遭500公尺公寓每坪平均76.1萬,較去年同期成長12.6%,電梯大樓均價91.3萬,則比去年同期小漲0.7%,和前一個月相比甚至成長2.2%。而綜合公寓與電梯大樓的住宅均價則為89.4萬。

東區地段好,住宅相對保值。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台北sogo忠孝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當地房仲表示,東區住宅完全不受商圈影響,因為生活機能太好了,交通、醫療、建設、運動區一應俱全,住宅單價從9字頭到7字頭都有。據指出,東區發展得很早,不少名人及國大代表選擇在此置產,因此居民素質較高,加上台北SOGO三大店環繞至此,地段相對保值。此外他提到,今年忠孝復興站的住宅詢問度很高,交易成績不錯,與去年同期比較至少增加5-10%。

實價登錄資料也指出,接近信義商圈的捷運市政府站,住宅單價平均73.2;台北車站商圈,住宅單價平均63.2萬。

忠孝復興站周圍實價登錄。(永慶房屋實價登錄平台)

忠孝復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