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83

「兒子們」好爭氣! 每月百萬收入養老爸

#豪宅 #包租公 #黎智英 #房市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要買豪宅,也要養得起豪宅,持有稅貴鬆鬆,選擇以租代買的藝人、富人越來越多,帶起豪宅租賃市場活絡,也樂得買在高點的屋主們,當起包租公,轉租豪宅躲房市寒冬,獲利甚至不比本業差。
 
黎智英名下頂高麗景7間房,每月租金收入進帳逾80萬元(圖/好房資料中心)
3「頂高麗景」也是「幕府十六」旁小有名氣的知名大樓。
 
豪宅租賃市場有多熱絡,看看堪稱台灣最大咖的豪宅包租公黎智英就知道,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除了經營媒體事業,也積極投資房地產,且「啞巴的兒子」很爭氣。
 
黎智英手中已曝光的豪宅中,頂高麗景有7戶,每月進帳超過80萬,加上吾疆1戶,每月租金逾35萬元,光靠豪宅租金收入,每月就有逾百萬元的進帳,且他當起包租公已超過5年的時間,累積租金收入推估近億元。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向自由時報表示,房價正處在修正階段,加上高額房屋稅,讓買家轉租為買,促成豪宅租賃市場熱絡,而對屋主來說,想賣又不想讓利太多,就會選擇出租的方式來度過盤整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