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3

新北增41例半數在三重!中和現「加零」、板橋僅1例

#地方 #新冠肺炎 #疫情 #政策 #疫苗 #侯友宜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88例本土個案,其中以新北市41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說明疫情最新動態。
 
侯友宜指出,今天(27日)新增的41例當中,以三重20例最多,其次為五股及土城各5例,汐止、永和各3例,新店、新莊各2例,板橋降到1例,目前全市累積6410人確診,並有4795人解隔離。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說明最新疫情。(圖翻攝自新北市府記者會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說明最新疫情。(圖翻攝自新北市府記者會直播)
 
針對三重區今天(27日)確診數將近過半,侯友宜也解釋,主要是受到新北家禽事件的影響,而熱區板橋及中和則有大幅下降趨勢。
 
侯友宜表示,在新增的41例中,家戶11人大多都是沒傳播鏈的,而職場相關的有23人,其中有2例與北農相關,醫療院所/機構1人,至於不明感染源6人還在查證當中。
 
新北市最新疫情。(圖翻攝自新北市府記者會直播)
 
對於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傳出有移工確診,侯友宜也說明,目前已篩檢613人,其中有592人陰性,21人陽性,已匡列150人隔離,後續處理重點包含移工完全隔離停工、27日起需快篩陰性證明或施打疫苗才能入場交易、車流降載、生產線及廁所獨立;而新北肉品市場昨天(26日)超前部署全面快篩,全數皆為陰性。
 
新北家禽合作社疫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