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08

台中房市今年價微跌量平 專家看好蛋白區

#多空 #台中市 #太平區 #建物買賣移轉 #蛋白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中市每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高居前段班,房仲分析台中今年房市表現應是價微跌量平,只是有專家看好在蛋白區的太平區。
 
房仲分析台中今年房市表現應是價微跌量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區的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太平區近期新案去化表現不俗,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前理事長楊玄吉表示,太平區雖然位在台中市的蛋白部分,近來買氣卻有回升現象。他分析太平區是台中獨立衛星城市,商圈交通等條件皆備。
 
楊玄吉認為,台中市房價除少數地區可能出現下修之外,多數將維持平盤。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台中市5月買賣移轉棟數3,365戶,與4月相較,僅增加5.2%,若與去年同期相較,增加13.4%,為六都中增幅最大。
 
《大紀元》報導,針對台中市房市,永慶不動產加盟事業處協理林瑩助表示,台中房市2017年上半年呈現價微跌量平,台中房市只要價格修正,成交量就會放大,此波台中市的成交量如無重大資訊影響,應為平穩成長的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