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投資環境評比 台灣全球第3

#多空 #風險 #環境 #投資 #指標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經濟部昨(2)日發布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BERI)今年第二次(8月)的「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指出,台灣投資環境評比排名全球第三,總分73分,與上次相同,BERI給投資人的建議是增加投資承諾。

 

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中指出,台灣投資環境評比排名全球第三。(圖/好房資料中心)

 

 

經濟部官員表示,BERI依據「營運風險」、「政治風險」及「匯兌風險」三項指標評比一國的投資環境。本次台灣在營運風險上排名第二低,政治風險排名第八低,匯兌風險排名第二低,綜合投資環境評比得到73分,維持全球第三名。

 

經濟部表示,台灣的「政治風險指標」目前排名第八低,仍屬政治低風險國家,在亞洲地區排名第二低,BERI預測,台灣政治風險將持續降低,展望2014年排名全球第七低,2018年全球第六低。至於「企業營運風險指標」,經濟部表示,本次排名全球第二,BERI預測,2014年台灣營運風險評比將與新加坡並列全球第一,2018年維持全球第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