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7

松山-浦東 陸提議增航班

#交通 #松山機場 #上海 #浦東 #民航局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民航局官員指出,今年兩岸增班協商,大陸方面除了已經同意高雄-浦東與桃園-浦東增班,也提議松山-浦東可以增班,但其內部需要協商機場時間帶等問題,目前似乎已有進展,因此我方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前(1)日已率員前往協商。

松山飛浦東未來考慮增班。(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松山-浦東航線上海航空每周飛7班,復興航空每周飛3班,大陸方面稍早提議增班,但未提出具體內容,這次協商可望獲得實際增班數,另松山-天津與松山-福州每周共7班部分,這次也將確認天津與福州各幾班。

此次協商還將解決桃園-浦東雙方每周各增14班的航班時間帶問題,也有利年底前落實增班計畫。目前已經完成分配的則是高雄-浦東每周雙方各增6班部分,我方華航、長榮與對岸吉祥、春秋各分到每周3班。

民航局昨日有一波人事異動,與業界關係密切的空運組組長朱冠文調任航站管理小組組長,遺缺由台北站副主任陳昭諭接任,原航站管理小組組長林宏憲調任場站組組長,場站組組長范孝倫則升任民航人員訓練所所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