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

柯文哲稱松機隨時能遷移 民航局:配合中央政策

#交通 #松山機場 #遷移 #民航局 #中央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松山機場遷移案再成為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松機隨時可以遷移,就看交通部決心。對此,民航局回應表示,一切配合中央政府政策辦理。至於交通部去年執行松機遷移的可行性評估,原預計去年底就能提出報告,但目前仍還未出爐。

柯文哲今天出席中山區行動市政會議,針對松機遷建議題,柯文哲說,松機隨時可以遷移,就看交通部決心,只要桃園機場準備好,隨時可以遷,但主導權在交通部,不在北市府,北市府態度主張遷,但時程是交通部控制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報系記者王彥鈞/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報系記者王彥鈞/攝影

對此,民航局回應表示,目前相關評估案還未出爐,這也不是民航局或者桃機公司能作的決定,未來松機遷移與否會配合中央政府政策辦理。

交通部去年指示民航局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共同評估松機遷到桃機的可行性,內容包括松機遷移到桃園機場後,桃機未來是否受影響,國內線與國際線進出動線等,評估案原預計去年底提出評估報告,但報告目前還未出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