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2

范冰冰陷逃稅疑雲遭軟禁?陸官方首度回應了

#寰宇 #范冰冰 #陰陽合同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逃稅疑雲,從6月初開始迄今已經消失逾3個月,未能出面說明澄清,有傳言指出她的調查已經結束,目前回到家中被軟禁,不得與外界聯繫,也有消息指出她已經身陷囹圄,恐怕很難出來,為此大陸官方稅務局在22日首度作出回應,表示:「仍在調查中!」

陸媒「證券時報e公司」報導,江蘇省稅務局表示,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具體結果以最終公告為準,該單位也曾在6月發出公文,表示接下來依法對網路上傳出有演藝圈人物涉嫌「陰陽合約」進行調查,接下來就開始傳出許多藝人被調查的新聞,范冰冰也是其中一位。

范冰冰。圖/摘自微博
范冰冰。圖/摘自微博

范冰冰先前才剛過完生日,有一說指出她現在在家被軟禁,靜待調查結果,不過消息仍未獲證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