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74

大武吹焚風 37℃熱破表

#地方 #焚風 #氣溫 #雷雨 #大武 #台東

記者陳皓嬿、潘俊偉/連線報導

台東大武昨天吹焚風,溫度一路飆上卅七度。今明兩天仍是悶熱、雷雨又不時來搗亂的天氣。

台東大武昨天吹焚風,溫度一路飆上卅七度。(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預報,這兩天水氣多,南部地區會有不分早晚的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也會有午後雷陣雨。

台東大武昨天上午七點就超過卅度,溫度更是一路飆升,到中午十二點溫度已飆破卅六度,十二點卅三分時吹起焚風,溫度一度升到卅七度。

昨天焚風持續吹了兩個小時,到下午兩點多,氣溫才漸漸下降,但依然保持在卅五度上下,熱到不行。

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說,台東大武周四還可能出現焚風。

蔡耀德說,本周各地高溫都上看卅三到卅五度;周三到周六乾熱的太平洋高壓增強,天氣會轉好,下雨的區域縮回到西半部山區和東北部地區,平地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