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

香港「反送中」 川普:習近平處理非常負責任 

#川普 #中美關係 #香港 #反送中 #習近平

聯合報 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對於香港接連數周出現大型示威,美國總統川普22日稱,他認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表現得非常負責任。

 

川普與巴基斯坦總理康恩(Imran Khan)22日在白宮舉行會談,會前接受記者提問,被問及對香港示威者遭施暴,以及當局允許此事的看法。

美國總統川普。聯合報資料照片

川普表示,他知道這對習近平而言,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情勢;外界可以說習允許這情勢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而他認為這相對非暴力。

 

至於川普是否認為抗議者有權示威,川普回應,他不認為中方有阻止他們,中方如果想的話,可以阻止示威者;川普並說,他認為習近平表現得非常負責任,人們已經抗議好一段時間了,「我希望習主席能做正確的事」。

 

「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大批香港民眾21日再度上街遊行,支持「反送中」相關訴求,元朗區則出現一批白衣人向示威者施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