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

迎全運會 預約幾米巴士暢遊宜蘭

#地方 #宜蘭 #全運會 #幾米巴士 #觀光

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配合全國運動會的舉辦,並歡迎到宜蘭來比賽、做客的選手、隊職員及遊客們,宣布幾米免費觀光巴士每星期二、四,開放給5人以上的團體民眾,在6天前先行預約免費搭乘,可自由指定時間、以及13個宜蘭市觀光景點上下車,想享受這項VIP等級服務的民眾,可得加快腳步,好好地掌握機會。

宜蘭市公所調配一輛幾米免費觀光巴士,提供給5人以上的團體,預約搭乘及定點上下車。(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調配一輛幾米免費觀光巴士,提供給5人以上的團體,預約搭乘及定點上下車。(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市公所提供)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的幾米免費觀光巴士,每天上午8點至傍晚6點,每隔30分鐘發車,依循固定路線往返位於宜蘭市的河濱公園、蘭陽別院、友愛大樓、中山公園、新月廣場、宜蘭酒廠、楊士芳紀念林園、北門商圈、昭應宮、宜蘭市公所、宜蘭火車站前站、幸福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等13個觀光景點及重要據點。

市公所希望藉由這次調度安排,讓幾米公車「星空號」和「奇蹟號」與民眾有更多體驗接觸的機會,並鼓勵民眾在非假日慢遊宜蘭,同時推廣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將其中一輛幾米觀光巴士調整提供星期二、四的DRTS預約搭乘服務,讓民眾在原公車路線上的搭乘規畫更有彈性。

宜蘭市長江聰淵(見左圖,宜蘭市公所提供)表示,配合全運會的舉辦,宜蘭市公所也要讓縣內放假的學生以及來訪參觀運動賽事的民眾和選手,可以更方便規畫遊舊城行程,特別推出預約搭乘服務(DRTS),5人即可成行,將依指定時間派遣巴士到路線上的站牌點提供接駁服務;讓遊客能更方便規畫遊舊城行程,親近宜蘭的美、品嘗宜蘭在地美食,同時鼓勵大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宜蘭市公所DRTS預約電話:03-932141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