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83

北市新商辦夯 科技手遊in銀行業out

#多空 #商圈 #租售 #商辦 #南山廣場 #手遊產業

好房網News蔡佩蓉/台北報導

外資企業喜愛頂級新商辦,2016市場沒有新供給釋出,甚至呈現負成長,根據商仲截自第3季統計為止,淨去化量為1萬坪,其中以科技產業需求最強,當中手遊相關產業公司明顯活絡,相對地,過去被視為「華爾街金童」的銀行業,因產業面臨轉型,辦公需求也不如以往強勁。

手遊產業擴編搶進北市頂級新商辦。(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大型商辦群聚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高力國際統計,2016年北市全年均無新增供給商辦,直至2017年才有皇翔中山捷運聯開案、新光人壽承德大樓及信義區南山廣場釋出,共計約新增3萬8400坪。今年的部分,不少手遊產業持續擴編,多數選擇A級等級以上辦公大樓,例如國泰置地、遠雄國際及南京商圏的宏盛南京大樓等,均有近千坪的成交量體。

高力國際指出,目前南山廣場已經有大型客戶談7個樓層,目前也已經有1個樓層出租,而聯合報企業總部也已經有1家事務所拿一半的量體。由於過去3年商辦租金走勢均微幅上漲,在需求仍穩定成長以及頂級與A級大樓租金的拉抬,預計明年租金行情仍將微幅提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