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63

蘇黎世、中山大樓標租售再起 測年底房市

#多空 #租售 #蘇黎世大樓 #中山大樓 #高力 #商用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第3季難得出現商用不動產公開標租與標售,包括9月22日將公開標售敦化北路「蘇黎世大樓」、9月20日中山北路「中山大樓」標租截標,這2項標的將測試年底房市水溫。其中,位於精華地段的「蘇黎世大樓」起標價56億元,等於打76折,吸引超過20組投資人詢問。

台灣人壽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中山大樓」公開招租。(高力國際提供)台灣人壽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中山大樓」公開招租。(高力國際提供)

近幾年商辦改建飯店及都更熱潮抵銷近5萬坪的商辦供給,因此,整體商辦供給吃緊,預期可推升此波租金上漲。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指出,過去10年該商圈僅有6棟大樓釋出,而且每每吸引業者競標,標脫價格也相當漂亮。

「蘇黎世大樓」位於傳統金融重鎮敦北南京商圈,屋齡27年,可使用的地板面積約4000坪,高力國際分析,目前起標價為56億,每坪土地單價約1163萬元,相較去年底百世多麗投資開發以49.5億元買下的中華票券大樓,換算每坪土地價格約1500.91萬元,僅是76折而已,可說是物美價廉。

高力國際也公開招租台灣人壽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中山大樓」,地上層1至12層面積約6544.03坪,標準層面積約620坪,屋齡3.7年,招租條件為,租賃期限20年,第1年為免租裝潢期,第2年租金起租價為2億元,本招租案9月20日截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