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4

北韓昨天發射的不是飛彈?原來是這個  

#北韓 #金正恩 #多管火箭彈射器

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即時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5日公布,平壤當局昨天(4日)進行了多管火箭彈射器(rocket launchers)和戰術導向武器(tactical guided weapons)的「打擊演習」以測試其表現,為這個朝鮮半島共黨國家究竟發射了何種難以辨認的短距離投射物進入東海揭開謎題。

韓聯社報導,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周六在東部防線和最前線地區於東海舉行的國防單位打擊演習」。

北韓中央通訊社表示,北韓4日進行了多管火箭發射器和戰術導向武器的「打擊演習」,並發布演習照片 。路透

朝中社表示:「此次演習目的是,評估和檢測國防單位大口徑長距離多管火箭發射器和戰術導向武器,在前線地區和東部防線執行打擊任務表現出來的作戰能力和精準度。」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周六自東部海岸城市元山市,發射多個飛行物至東海,分別飛行約70至200公里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