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新冠併發症!美3歲童確診後中風 右半身都不能動

#寰宇 #新奇 #新冠肺炎 #疫情 #中風 #併發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今(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截至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達8000萬人,死亡人數也突破175萬人。日前也傳出一名3歲的美國男童確診後,不但因腦血管阻塞導致右手及右腳無法移動,更不能正常的講話,遭醫師評估為「新冠的併發症」。
 
據《福斯新聞》報導,密蘇里州一名3歲男童柯爾特(Colt Parris)於上周開始不吃不喝,因此母親薩拉.帕里斯(Sara Parris)帶他到當地診所檢查並進行篩檢,結果呈現陰性,但為保險起見,當地醫院也建議檢建議柯爾特至大醫院檢測。
 
一名3歲的美國男童確診後,不但因腦血管阻塞導致右手及右腳無法移動,更不能正常的講話,遭醫師評估為「新冠的併發症」。示意圖/取自pixabay新冠肺炎病毒。示意圖/取自pixabay
 
沒想到,當一家人前往密蘇里大學婦幼醫院檢測時,竟呈現陽性,且在確診不久後,柯爾特的右腿及右手開始沒有知覺。對此,該院醫生則判定柯爾特的大腦是因新冠病毒的神經學作用造成阻塞,目前評估是「新冠所造成的併發症」。
 
神經科醫師高梅茲(Camilo Gomez)文中也提到,許多新冠的患者容易出現血塊的現象,所以才會中風。而目前,醫院表示將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使用血液稀釋劑或阿司匹林來做治療。
 
另外,對於病毒感染的途徑,薩拉也提到,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最大程度地減少公眾互動,學校也暫停上課,避免與外界的任何接觸,至今無法確認感染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