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

台中「富地市場in草悟廣場」開幕 首推聖誕遊牧派對

#地方 #居家 #富地市場 #全台最美夜市 #觀光旅遊局 #台中市 #聖誕遊牧派對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被譽為「全台最美夜市」的富地市場,受邀與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合作,大隊人馬遊牧至台中市民廣場旁的草悟廣場,規劃推出「富地市場in草悟廣場」,25日正式以「聖誕遊牧派對」為主題開幕營運。
 
據了解,富地市場在草悟廣場試營運一個月來,每個週末創造近萬人次到場,反應熱絡。今天的開幕式,邀請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西區區長王瑞嘉等人,共同號召Foodie們一同到草悟廣場來場溫馨又溫暖的派對。
 
「富地市場in草悟廣場」開幕首推聖誕遊牧派對,民眾反應熱絡。 記者宋健生/攝影「富地市場in草悟廣場」開幕首推聖誕遊牧派對,民眾反應熱絡。 記者宋健生/攝影
 
林筱淇表示,台中是一個持續創新的國際城市,草悟廣場帶給市民和遊客新的遊憩體驗,所以邀請台中IG熱門打卡點審計新村團隊-地表最潮公司進駐經營,期盼透過複合式創意聚落的營造,活絡草悟廣場整體氛圍。
 
作為富地市場的創辦者,地表最潮公司執行長吳宗穎表示,富地市場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有機體,期待未來六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會持續發生更多「活潑、好玩、多元發展」的內容。
 
吳宗穎希望,未來能幫助參與的品牌茁壯發展,同時也讓不同類型的品牌互識而發展出合作的可能,達到另一波的市集美學;對富地市場來說,新的場域、新的挑戰,就是這個品牌持續茁壯的DNA。
 
地表最潮策略長劉典倡表示,開幕週以「聖誕遊牧派對」為主題,有別於大眾對於派對是一種熱鬧或者狂歡,團隊認為派對也可以是用溫馨的形式,讓在後疫情時代齊聚在一起,陪伴彼此、度過經濟的低潮。
 
團隊並與插畫家「Yun Rong Li x CatUrbanite」合作,繪製專屬於富地市場的聖誕明信片,讓符合聖誕Dress code的民眾限量兌換,創造更多互動。
 
此外,花藝品牌-夏比花園特別從高雄來到草悟廣場,為具有悠久歷史的日野Hino軍車布置妝點。這台聖誕軍用卡車上週剛佈置好,就變成最熱門的拍照打卡點。
 
吳宗穎表示,在試營運近一個月的期間,不斷在動線、燈光、硬體、裝飾上進行調整,並邀請各具特色的品牌進駐,例如必比登推薦的「台中富狀元豬腳」、著名排隊甜點名店「艸水木堂」、稱霸中南台灣的「清原芋園」等。
 
也包含特色餐車「牛排食務所」、「韓式小食所」、特色美食「老文青老滷味」、美式漢堡品牌「主觀廚房」、「一八一五威靈頓牛排」等。
 
加上每周三至周日還有復古三輪餐車、手作、文創、選物、植栽等市集品牌,以及街頭藝人表演的加入,讓每天都能好食、好時、好美,每天都能夠感受到這些品牌為生活帶來的美好。
 
吳宗穎說,富地市場in草悟廣場天天都有營業,1月底至過年前還將規劃年貨大街市集,詳情可至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