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為環保盡心力!新北「深澳」百人淨灘8/15線上報名 

#觀光旅遊局 #自行車 #深澳鐵道 #淨灘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北市深澳鐵道自行車將於今夏9月19日於鐵道沿岸辦理百人淨灘活動,觀光旅遊局期待透過號召民眾一起清潔海岸的實際行動,推廣保育海洋的永續概念,增強民眾對深澳這片土地的環境認同。

深澳鐵道自行車營運公司更響應政府環境教育政策及向海致敬計畫,未來將對本次淨灘區域進行公益清掃,每年定期舉辦淨灘活動,延續傳遞社會服務的精神及理念,希望將愛護環境的行動落實,回饋深澳在地,推動海岸觀光的永續發展。
 
民眾響應環保於深澳海灘進行淨灘活動。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民眾響應環保於深澳海灘進行淨灘活動。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深澳有著美麗的海岸風情與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沿岸更以無敵海景聞名,新北市深澳鐵道自行車邀請大家一同「深」體力行、「澳」援海洋,由自己親手整理海洋就如同整理自家環境一樣,省思並懂得保護珍貴的自然資源,維護這一片美麗的自然景致。

百人淨灘活動預計在今夏9月19日下午16時,於鐵道沿岸海灘舉行,邀請海洋科技博物館專業的淨灘講師及志工進行解說,本次淨灘垃圾以ICC國際淨灘活動標準精簡之19項海洋廢棄物分類法進行分類及紀錄。本次活動報名費用100元,包含清潔工具、保險、餐費,全程參與淨灘者更額外享有每人一次當日限量夜間鐵道自行車,分別在18:30及19:00兩班次皆由八斗子站出發前往深澳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