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9

賭性堅強!桃園「8坪大空間」群聚66人 重罰462萬

#群聚 #桃園 #中壢 #賭場 #地方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真的是神奇魔術大空間!727降級還沒到,桃園就有大批民眾忍不住「賭癮」,前往中壢一處52歲李姓男子經營的天九牌賭場開玩,警方獲報後到場破門而入,眼見66人群聚在8坪大空間,場面相當驚人,堪稱是疫情期間破獲最大起的群聚賭博案件。
 
中壢警分局表示,接到民眾檢舉,在中壢區龍岡路二段有職業大賭場出沒,分局長陳錦坤趕緊指示成立專案小組,並提醒務必查緝到案,以免成為疫情傳播破口。
 
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忍不住賭癮,在桃園中壢一處非法賭場開玩,房間大小不到8坪,就擠了66人。圖/警方提供
三級警戒只剩1天,民眾忍不住賭癮,在桃園中壢一處非法賭場開玩,房間大小甚至不到8坪,就擠了66人。圖/警方提供
 
經過多天的蒐證,並向桃園地院申請搜索票,最終到場查獲違法賭場李姓負責人、陳姓等4名員工及賭客王姓民眾等63人,合計共68名。
 
該賭場位在公寓3樓,室內空間不到8坪,當時除了兩名水車司機在外頭,室內超狂群聚66人,警方通報衛生局開罰,賭場李姓負責人罰款30萬、荷官及屋主罰款30萬、其餘61名成年人各裁罰6萬、2名未成年裁罰3萬元,罰鍰總計達到46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