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大溪威斯汀酒店喊賣 業界驚:黃震智好厲害

#地方 #租售 #大溪威斯汀酒店 #桃園
經濟日報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要賣了!戴德梁行31日公告,將公開標售包括土地46萬坪、建物1.3萬坪、27洞高爾夫球場、205間房間,股權100%一次交易,投標文件每份6萬元,將於今年12月20日截標。戴德梁行表示,目前不便多做說明,但投資人若有興趣可洽公司辦理投標文件申購作業以利後續協助投資人評估。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過去為大溪鴻禧高爾夫球場,於2016年5月開幕,近年來已經成為知名網美打卡景點,飯店設施包括迷你高爾夫、南洋風情戶外泳池等,吸引不少年輕人、家庭旅遊,甚至在疫情期間業績仍相當出色,去年第4季更喊出業績破紀錄。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圖/截自官網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圖/截自官網
 
據了解,前普立爾董事長黃震智,後來買下鴻禧大溪別館進行飯店改造,並讓女兒黃郁婷出任酒店執行董事,號稱花費40億元整修,而近期國旅商機爆發,國境開放復甦有望,業主竟然要在旅遊熱度正要高檔時公開標售,也令人訝異。
 
事實上,不少飯店觀光業近幾年來備受陸客不來、疫情嚴峻等打擊,屢屢傳出脫手潮,不過,在黃震智家族經營之下,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可謂是風生水起,抓準年輕人的眼光,近來也成為許多喜歡嘗新的年輕人必訪之地,即使説「飯店業是富豪的玩物」,但黃震智家族也玩出了新境界。
 
業內人士指出,很多人看不懂黃震智的生意手法,因為一般人僅從生意的角度去分析,而從黃震智一路走來的「操作手法」,都可看到一個事實,「你一開始不懂,但後面才發現,他真厲害,當大家開始在紅海廝殺時,他已經在另一個藍海優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