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701

該交屋了卻還是一片空地 全台首開工危老案爆財務狀況

#預售 #危老重建 #建案 #森森富祥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在高雄苓雅區、全台第一個動土的危老重建案「森森富祥」原本預計在2020年5月可以完工交屋,沒想到卻出現買家爆料,表示工地至今仍是一片空地,要求退款也被拖延。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買家在購屋時一次付清房款,但建商以缺工缺料為由拖延,過了兩年多,工地至今日仍是一片空地,而他想退費,建商卻表示要拖三年才有辦法退款。
 
森森富祥是全台第一個開工的危老重建案,卻傳出建商財務出現問題。圖/內政部提供危老重建首見動工案在高雄苓雅區。(內政部提供)
 
建設公司雖然回應該案並沒有停工的狀況,資金也沒有出問題,但是高雄市都發局則表示該公司有財務上的問題。
 
「森森富祥」推出時上了不少新聞版面,僅僅花了20天就核定重建計畫,取得建照到動土也只花了2個月,2018年5月動土開工時,總統蔡英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都出席了動土典禮。
 
該案推出時規劃總銷約2.8億元,周遭建案平均單價從14.5萬至28.7萬不等,屋齡29年的「台鳳帝門」一年來平均單價就只要14.5萬;屋齡13年的「蘇黎世大廈」單價則要22.3萬,小坪數物件總價只要300萬至400萬之間;屋齡6年的「時尚海洋」單價則要28.7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