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蔡英文明看樹萬線 侯友宜:新北需總統多支持

#居家 #政策 #樹林萬大線 #蔡英文 #侯友宜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北市蘆洲、板橋宮廟參拜,明天也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視察捷運樹林萬大線進度。對此,侯友宜稍早出席行程時,被問到是否會藉機會向蔡爭取建設,他說,「不單只是要拜拜啦,應該來看新北市民需要是什麼」,單一的軌道建設不夠,其實新北很需要總統多多支持各項建設。

侯友宜稍早出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活動,被問到明天與蔡英文同台是否會為新北爭取建設?侯說,總統到新北市來,不單只是要拜拜,應該來看新北市民需要是什麼,然後能為新北市市民做哪些事情,讓新北市的建設、新北市的市民能夠更好,這才是最重要。

侯友宜稍早出席活動,說蔡英文總統明天來新北,應該要來看市民需要什麼。記者張曼蘋/攝影

侯友宜說,明天會跟蔡總統碰在一起,視察新北市的軌道建設,但單一的軌道建設不夠,其實新北市很需要,總統多支持新北市各項努力、建設。

新北捷運樹林線第一期工程預計2025年完工,第二期工程的財務計畫自去年10月新北市府爭取核定通過後,雙北市政府積極推動計畫,預計2028年完工。蔡英文明天上午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到新北市視察,由負責興建的北市捷運局簡報說明,侯友宜、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也將出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