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5

滅口風聲起!與權貴來往文件公開隔天 美性販運富豪獄中亡 

#寰宇 #艾普斯坦 #自殺 #性販運 #滅口

聯合晚報編譯黃秀媛/綜合報導

被控性販運的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疑似在獄中上吊身亡,和他牽扯上關係的政經界名人因此大大鬆了一口氣,卻也立刻引爆他是被滅口的陰謀論。

美國司法部長巴維理立即指示展開調查,指他的死「有許多必須答覆的嚴肅問題」。

被控性販運的富豪艾普斯坦10日在獄中身亡,陰謀論四起。 美聯社

艾普斯坦當天清晨6時30分左右,在牢房被發現毫無反應,送醫後宣告死亡。媒體報導他上吊,但法醫尚未驗屍說明死因。

上月被發現昏迷在囚室 頸上有勒痕

艾普斯坦上月被發現昏迷在囚室裡,頸上有勒痕,現在又上吊自殺,令人滋生疑竇。

福斯新聞政論家莫達克說:「他顯應受到監控以防範自殺。他是社會高度矚目的嫌犯,那裡理應有醫生…有攝影機和燈光,以確保不會發生這種事。」

他強調此案涉及政經權貴,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內都搭過艾普斯坦的私人飛機,這些名人跟此案的關係耐人尋味。

英王子遭控性侵 皇室否認

艾普斯坦與美國兩黨權貴過從甚密,還留下文件紀錄。法庭前9日才公開大批文件。其中遭艾普斯坦性侵害的女子甚至聲稱和英國安德魯王子有性行為,但白金漢宮否認。

公開文件裡,最受注目的是自稱淪為艾普斯坦「性奴」的一名女子的證詞。裘福瑞(Virginia Giuffre)宣稱,她16歲就遭到誘姦,還被迫服侍政商名人。

艾普斯坦被控性侵數十位少女 最小14歲

艾普斯坦被控早在2002至2005年間,就在他位於紐約市和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宅裡,性侵數十名少女,年紀最輕的受害人僅14歲。他還把這些少女推入火坑。

艾普斯坦7月初被捕,隨後遭起訴。他出庭時否認所有罪名,但若罪名都成立,最高面臨45年徒刑。

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表示,艾普斯坦之死只是受害者討回公道的「另一個障礙」,但仍將追查共謀罪案件,不會就此作罷。

社群出現「柯林頓犯罪家族」標籤

部分人士宣稱柯林頓夫婦與艾普斯坦猝死脫不了關係,社群媒體出現「柯林頓敵屍清點計數」、「柯林頓犯罪家族」等標籤。

前共和黨眾議員、現任MSNBC有線電視網主播的史卡布洛推文怪罪俄羅斯:「他有能摧毀權貴的消息,卻死在牢裡。不用想就知道…俄國人幹的。」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