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柯P續轟賴清德與蔡兩岸論述不一致! 柯媽要兒有志氣

#賴清德 #蔡英文 #兩岸 #柯文哲 #政策

中國時報 記者張潼、吳敏菁/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啟動徵召程序,外界好奇民進黨是否會比照2014年,由參選人與柯進行二階段整合?柯文哲繼前天開轟賴揆,17日更鐵了心再重申,不會加入民進黨接受徵召,目前也沒計畫爭取二階段民調。柯媽何瑞英則說:「咱人就是要有志氣,若要靠別人?我看不要好了,順其自然就好。」她還高呼「柯文哲加油!你的努力媽媽都看到了!」

柯文哲昨表示已批准副祕書長李文英辭呈,副市長陳景峻應會顧全大局留在市府,其實中央和地方合作機會還是很多,有很多業務要一起進行,「政黨政治不是殺父仇人嘛!」柯文哲並說考慮再海選年輕人加入競選團隊,不打算印文宣、辦造勢,但都還在計畫中,尚未真正開始準備選舉,屆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一樣每天7點半準時上班,市政還是要做。

柯文哲(右,王英豪攝)17日重申,不會加入民進黨接受徵召,目前也沒計畫爭取二階段民調

與民進黨分手後,柯文哲較「敢講話」,16日在議會針對兩岸論述答詢時,先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說法不負責任,「在那個位置上,不能這樣說,像自己當台北市長也不能亂說,不能把想法放在別人頭上」,昨受訪又暗批賴清德與蔡英文總統兩岸論述立場不一致,感覺「怪怪的」。

連2日炮轟賴清德,是否已把賴當成競爭對手,柯笑著連說2次「不會啦!」但他坦言與藍營選情的確很緊繃。外傳柯已徵詢綠色和平廣播電台董事長、無給職市政顧問陳雨鑫出任競選總幹事。據悉,陳反向柯推薦本屆選舉的總幹事姚立明回鍋,或由副市長陳景峻擔任,不過,柯表明姚是不可能了。

柯媽何瑞英昨天陪前立委黃文玲到彰化縣伸港鄉迎白沙屯媽祖,對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一事則說「沒要緊啦!神攏有在看,照天安排就好」、「認真,選民自然會認同」。談到「兩岸一家親」掀起波瀾,何瑞英強調,到中國是腳踏別人的地、頭頂別人的天,所以大家就要和和氣氣,講比較和平的話有什麼不對?「兩岸一家親」就是平輩、是兄弟、是平等,又不是說「我要嫁到你家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