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84

狄鶯返台抓電話輕喚「老公」 孫鵬的回應是...

#地方 #狄鶯 #孫鵬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威脅恐攻釀下大錯,狄鶯與孫鵬為救子赴美已近3個月,因夫妻申請的是旅遊簽證,只能在當地停留3個月,14日清晨5點多,狄鶯被「自由時報」捕捉到悄悄回台畫面,她穿得全身黑、包緊緊,一出關就急忙打給孫鵬,輕喚:「老公...」發現有媒體跟拍,繼續抓著手機快閃。

「壹週刊」曾報導,狄鶯在美國期間剪短頭髮,似乎是為了回台要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狄鶯在機場並未多說。而孫鵬原本要與狄鶯一起返台,但據悉在上機最後一刻卻改變主意,推測是夫妻倆留一人在美國繼續處理兒子的事情,與狄鶯輪流返台。據「蘋果日報」報導,孫鵬被問到為何沒有一起返台,僅以雙手合十的貼圖回覆,不願多談。

狄鶯返台第一刻聯繫仍在美國的孫鵬。圖/摘自臉書狄鶯返台第一刻聯繫仍在美國的孫鵬。圖/摘自臉書

原本傳出夫妻4月中就要返台,但孫安佐案件升高至聯邦等級,檢察官將調查此事30天,也代表孫安佐在美國至少還要1個月。據悉,狄鶯也以告誡兒子,對未來一切要「做好心理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