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9

全國首座不織布觀光工廠 台南成立

#地方 #經濟部 #賴清德 #經發局 #觀光工廠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生產婦女衛生用品的上市公司台南市康那香企業公司,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8日舉辦觀光工廠成立開幕儀式。台南市長賴清德、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經發局長方進呈、市議員李退之、蔡蘇秋金等人,在董事長戴榮吉的引導下,參觀及體驗廠內多項互動設施。
 
 
康那香公司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是康那香企業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打造的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規劃有企業故事、生產製程、婦幼知識、不織布世界等主題,傳達產業知識與婦女保健知識,也透過數位多媒體及互動設施建置,讓遊客認識不織布產業。
 
戴榮吉董事長表示,未來將觀光工廠營業額的1.5%,回饋給台南當地的公益團體,分別是北台南及南台南家扶中心、現代婦女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等,年營業額預估可達上千萬元,而入園門票100元可抵用園區美食、特產與系列產品。
 
賴市長表示,康那香企業公司生產的產品是婦女朋友最貼心的用品,是全台前100大品牌、1000大企業、全球前40名的不織布公司。該公司產品最貼接近婦女需求、最人性化,是最懂女人心的公司。
 
賴市長又說,康那香公司產品,不只婦女、幼兒需要,甚至跨足工程方面的需要,公司不斷創新研發、改善品質,尤其在市府發展觀光、推動觀光工廠設立時全力支持,實屬難得。
 
台南市府經濟發展局長方進呈表示,康那香公司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是台南推展觀光工廠的第10家,也是全國第一家不織布創意觀光工廠,希望藉此讓更多民眾認識不織布的用途,且另一方面亦可藉由戴董事長的經營理念,讓參觀民眾一起來響應公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