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88

標就中!美河市淪「今年最難賣」捷運宅

#地方 #美河市 #小碧潭捷運宅 #新店市公所站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到底為什麼這麼難標呢?捷運小碧潭共構宅「美河市」年終最後一次標售,結果標脫2戶,3人投標之下,標脫率為2.8%,總溢價率0.09%,捷運局表示「機只要寫底價就得標」。

 美河市「屢標難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美河市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美河市今年5場標售,總共僅售出10戶,慘被貼上「今年最難賣捷運宅」標籤,成為捷運局手上最燙手山芋,捷運局目前手上還近400戶餘屋。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魏國華在蘋果日報指出,由於房屋登記皆為一般事務所,且周邊商圈尚未成形,讓美河市「屢標難售」。

依據永慶房仲網行情,美河市平均成交單價約47萬元,目前46筆待售物件中從980萬~15700萬元皆有。美河市附近住戶L小姐指出,美河市社區環境清幽還能看夜景,一邊出口能通往中華路,步行不用10分鐘也能達市公所站,幾乎是雙捷運的便利,生活機能也很不錯,如果房價能再低就會心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