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台灣首例!搶搭NFT列車 屏東建商下月首發100個

#台灣 #NFT #屏東 #建商 #地方 #理財
聯合報記者魏斌/屏東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FT(非同質化代幣)與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槓上,兩人引爆「割韭菜」話題,讓NFT、詐騙取財成為熱議焦點。屏東一家建設公司今午宣布,將於5月2日限量發行100個NFT,首次發行每個0.08以太幣(約台幣7千6百元),成為建商首例。
 
搶先發行NFT的是屏東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說,中洲是一家勇於創新的公司,當然要跟上時代大趨勢。對於NFT近來引發不少負評,黃瀚霆說,中洲早在年初就決定發行NFT,以中洲吉祥物「阿洲仔」為主角,全部由公司內年輕、有創意的員工親自設計,當時直網主跟網紅的爭議根本還沒出現。
 
 

 

屏東中洲建設將於下月發行NFT,寫下台灣建商首例。記者魏斌/攝影
屏東中洲建設將於下月發行NFT,寫下台灣建商首例。記者魏斌/攝影

 

 

 

 
該公司首次發行的NFT限量100個,每個0.08以太幣,白名單人員可提前於5月1日以每個0.05以太幣提前鑄造。黃瀚霆笑說,數量這麼少哪能吸金?至於中洲NFT未來漲跌?黃直言,這個誰也無法推估,中洲發行NFT主要是跟上趨勢,並藉機跟幣圈交流,至於漲跌沒想太多。
 
為了讓中洲NFT更具收藏價值,該公司為每位NFT持有者,提供3個「賦能」。一、持有中洲NFT,就送內含行動電源、智能保溫瓶及杯墊的「阿洲仔限定禮盒包」;二、每位中洲NFT的持有者,都享有「10萬現金抽獎活動資格」;三、NFT上架後兩年內持有中洲NFT,購買中洲任一新建建案,可享5萬元的購屋現金折價,讓NFT與建設本業做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