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1

南投市順溪南路防車禍 加路燈照明

#地方 #貓羅溪 #順溪南路 #死亡車禍

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南投縣南投市貓羅溪堤防旁順溪南路一帶光線昏暗、轉彎視線不良,意外頻傳,月初甚至發生死亡車禍,民代為此日前邀集縣長林明溱會同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現勘,盼能盡速改善,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

林明溱說,貓羅溪堤防道路沿線目前設有逾30座路燈,將針對不足部分再增設補強,同時協調當地公所落實點燈,提高夜間行駛能見度;此外,也會加強道路兩側警示標誌,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避免因違規超速等狀況造成遺憾。

南投市順溪南路因沿著貓羅溪段,又位在高速公路橋面下,往來車輛較少,且道路多筆直,行經民眾較易超速行駛,突遇過彎導致事故不斷,本月8日更發生酒駕過彎失控撞對向車,釀成1死3傷悲劇,民代因此強烈要求縣府會勘改善。

縣議員蔡宗智說,堤防道路現況多以標線標示,沿途雜草叢生,甚至擋住路旁標誌,建議縣府多加強警示標誌,像是在道路中線加裝防撞桿,有助於提醒用路人,雜草清除和路燈照明則盼縣府和公所持續追蹤辦理。

縣議員羅美玲則強調,日前酒駕肇事意外令家庭破碎,被害者家屬陳情盼改善順溪南路沿途標誌或照明,解決危險彎道和超速駕駛等問題,也希望警政單位能落實執行勤務,透過嚴格執法降低酒駕等違規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