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洛克馬童話公園 將完工

#地方 #三星鄉 #搖搖洛克馬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三星鄉的人氣觀光大使「搖搖洛克馬」,在去年杜鵑颱風時受損,讓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大失所望,但公所斥資266萬元,不僅修復大型的搖搖洛克馬,讓它重新亮相,還打造了洛克馬造型座椅等遊憩設施,改頭換面的「洛克馬童話公園」預計7月底完工。

「洛克馬童話公園」預計7月底完工。(圖/中時電子報)

重4.5公噸、長8.3公尺、高6.4公尺的搖搖洛克馬,是木製結構再漆上鮮黃色彩,2014年1月它正式亮相造成轟動,還曾外借到基隆展出,擔任觀光大使的洛克馬返鄉後,置於三星公園,因此公所計畫將三星公園塑造成充滿洛克馬意象的公園。

鄉長黃錫墉表示,去年杜鵑颱風後洛克馬受損,讓不少粉絲很失望,洛克馬是三星的吉祥物,也是重要的觀光元素,因此公所不僅修復洛克馬,還將三星公園形塑成洛克馬公園,打造洛克馬座椅、蹺蹺板等遊憩設施,為三星鄉創造觀光新景點。

鄉公所表示,為打造洛克馬意象,目前已完成地坪改善400平方公尺,設置洛克馬造型座椅8座,洛克馬造型搖搖樂4座、蹺蹺板3座,7月底前還會完成公園字體重製等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