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0

台薩斷交 蔡總統:陸越打壓 我越團結

#薩爾瓦多 #斷交 #蔡英文

聯合晚報 記者連珮宇/台北報導

我國今天宣布與薩爾瓦多斷交,總統蔡英文舉行記者會表示,府方掌握薩國與台斷交的消息已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已竭盡所能的維持關係,很遺憾的是中國政府並沒有任何退讓的意思,而是再三的施壓,企圖以薩爾瓦多的斷交阻止台灣走向國際社會。

蔡總統也向國際喊話,這已不只是台灣的事,而是中國對亞洲地區的企圖心,兩岸情勢的迫切已不容許一點姑息。她認為,陸方的蓄意挑戰,是要取代傳統力量主導的國際次序,加上日趨緊張的貿易衝突等。

蔡英文總統(右)中午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與薩爾瓦多斷交發表重要談話,遺憾薩爾瓦多成為我國與中國的外交戰場,她強調越是打壓越要團結,台灣不會因為壓力而屈服。 記者葉信菉/攝影蔡英文總統(右)中午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與薩爾瓦多斷交發表重要談話,遺憾薩爾瓦多成為我國與中國的外交戰場,她強調越是打壓越要團結,台灣不會因為壓力而屈服。 記者葉信菉/攝影

蔡總統強調,中國越是打壓,台灣越是團結,越要走出國際社會,台灣過去不曾低頭,現在也會繼續克服重重難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