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2

大巨蛋神救援? 賴揆誇柯P功夫在我之上

#大巨蛋 #賴清德 #柯文哲 #遠雄 #吳志揚 #政策

記者楊孟立/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因合約糾紛陷入僵局,立委吳志揚昨質詢時誇讚行政院長賴清德有兩屆市長歷練,功夫比僅任一屆市長的柯文哲更好,務必要協助柯解決大巨蛋僵局。對此,賴清德引用布袋戲台詞謙虛表示,「我感覺他的功夫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台北大巨蛋因合約糾紛陷入僵局,立委吳志揚誇讚賴揆功夫在柯P之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遠雄巨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吳志揚指出,柯文哲之前在媒體專訪談到大巨蛋僵局時曾表示,「如果有比較厲害的人,不然你出來談,出來處理。」吳志揚詢問賴清德這樣的態度是否妥當?賴簡單表示,我們尊重地方自治的權利。

吳志揚說,賴揆歷任兩屆台南市長,比柯更有行政經驗,現在身為行政院長,站在更高高度,有責任關心大巨蛋,不要等柯P求饒,「我一直覺得中央要出來幫忙解決,我就想到你,你有沒有比柯P厲害?感覺上你功夫比他好。」

此時議場螢幕秀出賴清德、柯文哲兩人拿光劍互砍的畫面,惹得賴清德尷尬乾笑。吳志揚又語重心長表示,柯P有他的聰明,但亦有固執之處,依照柯P個性,除非你(賴清德)神救援,不然大巨蛋可能就得拆掉。

賴清德回應說,他會去了解一下,目前大巨蛋的癥結在哪?但基於尊重地方自治,行政院如果要介入,還是要徵得柯的同意,「我接了行政院長就去管他的事情這樣不好」。賴清德最後引用布袋戲台詞表示,「我感覺他的的功夫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