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9

東石漁人碼頭 水舞區停水

#地方 #東石 #漁人碼頭 #水舞區 #水元素 #限水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東石漁人碼頭的水舞區最近已不再供水,雖然少了「水元素」,但絕大多數的遊客仍支持縣府的做法。很多遊客表示,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即使水舞區不再供水,他們還是可以到沙灘區、觀海區、草坪區遊玩,不影響東石漁人碼頭的魅力。

由於旱象未解,東石漁人碼頭的水舞區已暫停供水。 (記者黃煌權/攝影)

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在旱象未解除前,水舞區將暫停供水;至於最受歡迎的「鯨魚池」是否也會跟進,最快要等到6月才能決定。

東石漁人碼頭近年來在縣府用心經營下,已成為嘉義沿海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遊客人數不輸布袋觀光魚市,其中,最受遊客喜愛的是鯨魚池,其次分別是水舞區、白沙灘區、草坪區、觀海區、兒童遊樂區。

這幾天到東石漁人碼頭的遊客卻發現,2處水舞區已經不再噴水,一問之下,才知道文化觀光局已停止供水。

文觀局副局長徐振地表示,本月初縣府接到經濟部的公文,要求各縣市政府儘量配合節約用水,雖然嘉義縣只被列為第一階段限水區,水舞區還是可供水,但考量到旱象問題日益嚴重,文觀局仍決定暫停水舞區供水。

雖然少了「水元素」,東石漁人碼頭的人氣指數還是旺到不行,以上星六、日為例,單日遊客人數至少都在5000人,並沒有因水舞區暫停供水而明顯減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