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抓寶塞爆海埔地 警天天站崗

#地方 #嘉義 #東石 #漁人碼頭 #違停 #紅單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東石漁人碼頭抓寶族持續增加,車輛違停也越來越嚴重,雖然警方1個半月來已開出150張紅單,但抓寶族依舊不怕,仍經常將車子停在紅線,造成東石海埔地交通大打結。為根本解決問題,警方最近使出殺手鐧,在靠近公廁轉彎處每天由員警站崗,除不見車輛違停,塞車問題也大獲改善。

東石漁人碼頭抓寶熱度接近「瘋狂」地步,現在只要遇到假日,大約從下午2點起,來自各地的抓寶族就會大量湧入東石海埔地準備抓寶。由於湧入的車輛超多,停車位嚴重不足,很多駕駛人於是將車子停在紅線及禁止臨停區,除影響到車流,也造成東石海埔地嚴重塞車及車禍不斷。

朴子警分局指出,東石海埔地的交通會打結,與許多車輛違停在公廁附近的轉彎處有很大關連,雖然警方都持續性取締,但駕駛人就是不怕,只要員警一離開,車輛馬上就違停,和警方大玩躲貓貓。

警方為徹底解決問題,最近每天下午2點就派員警到這兒站崗,直到晚上8點才撤離;若是假日,站崗與巡邏勤務就延長到深夜零時,非常辛苦。

很多遊客抱怨說,自抓寶族進駐東石漁人碼頭後,當地觀光休閒品質就變得很差,除走路隨時可能被抓寶族撞到,只要碼頭內傳出有「快龍」、「乘龍」等稀有精靈出現,一群人就如「過江之鯽」,迅速拿著手機、平板快步在碼頭內尋寶。

雖然不少遊客對這種現象感到厭煩,但抓寶族卻反駁說,漁人碼頭就是要讓遊客來「散心」的,「我們來抓寶有錯嗎?有違法嗎?」對此,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強調,東石漁人碼頭屬開放空間,文觀局無權、也不會干涉民眾抓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