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18

台中北屯 建商頻推案

#預售 #建商 #買氣 #銷售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近期買氣火熱,建商推案動作頻頻,尤其捷運GO總站商業特區與單元12低密度重劃區周邊,更是自住買氣熱區;品牌建商如精銳、惠宇、鉅虹、坤悅及久樘開發等紛搶進推案,銷售火熱。

即將於月底通車的松竹雙鐵共構站,是台中唯二具共站規劃,讓民眾可無縫轉乘捷運綠線的站點;緊臨在側的單元12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與捷運G0總站商業特區僅隔一條松竹路,低密度的生活環境與雙軌利多,帶動區域買氣,吸引品牌建商進駐。

台中市北屯近期買氣火熱。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市北外環的潭子、北屯,受惠於「台鐵紅線」及「捷運綠線」兩大重要軌道建設利多,近六年人口持續正成長6%至10%,在建設與人口紅利加持下,不動產市場動能看俏。記者宋健生/攝影

精銳建設看準區域優勢搶先進駐單元12,推出自住美宅「精銳萌未來」,無齡化社區讓小家庭輕鬆入住;此案基地位於松竹五路一段、共1,632坪,私人前後雙花園,規劃25至33坪、二至三房產品,每坪開價26萬至29萬元。

捷運G0總站商業特區也是不少自住客關注的焦點,不僅周邊土地飆漲五成,推案量更是居冠,如惠宇「GO」基地位在敦富路上,產品規劃36至55坪,潛銷熱烈;G0站正對面的寬埕「埕和花園」、鉅虹「G Casa」、大漁「ONE」等都有不錯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