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27

高雄楠梓、橋頭 買氣熱

#預售 #自住 #買盤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自住買盤往北發展,楠梓與橋頭新市鎮以單坪13萬至15萬元價位獲首購族青睞,為高雄房市熱點。

資深建商表示,北高雄楠梓與橋頭因捷運紅線帶動,將年輕人從市區往外圍推,橋頭青埔站新市鎮推案量大增,從捷運紅線R19、R20站區,搭乘捷運到巨蛋百貨僅15分左右,熱門二房總價帶最低300萬元、比市區便宜百萬元,造成捷運宅熱絡,包括R19站「聯上捷運之星」、R20站「海科棧」、「國城MRT」與R22站「全民萬歲」等銷售都有斬獲。

高雄自住買盤往北發展,楠梓與橋頭新市鎮以單坪13萬至15萬元價位獲首購族青睞,為高雄房市熱點。 記者林政鋒/攝影

高雄房市風起雲湧,上半年鳳山交易量拔得頭籌。 記者林政鋒/攝影

橋頭、楠梓新建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以橋頭新市鎮為例,達麗建設的「全民萬歲」結構體已矗立起來,數百戶量體在省道旁頗為壯觀,資深建商指出,相對橋頭房價就被限縮在單坪15萬元上下,價格若再貴些,認同感就驟降了。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幹部說,高雄市平均每年對新成屋需求約在6,000至8,000戶,經過這幾年的等待及沉澱,港都新成屋供給減少,所以很多建商改推預售宅,不過楠梓、鳳山、橋頭等二環、三環及四環地帶,局部地區成屋量體相當大,房價不容易漲,成熱點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