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獨/投資失利?地下錢莊瘋傳台劇女神韓瑜欠債2000萬

#新奇 #韓瑜 #地下錢莊 #投資 #欠債 #天之驕女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專訪
 
最近台灣地下金融圈傳出,台劇八點檔當家花旦韓瑜因投資高風險標的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債務高達兩千萬以上,甚至此項訊息已從地下錢莊傳到電視台耳中,由於茲事體大,將會影響韓瑜目前正在拍攝的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天之驕女」工作,韓瑜於30日接受本報專訪時則一概否認,表示純是子虛烏有的情事。
 
女星韓瑜目前正在拍攝三立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在劇中飾演黃少祺的老婆,戲份十分吃重,但近來地下金融圈卻先後傳出,韓瑜因從事高風險投資失敗,導致必須向地下錢莊借錢,目前已向不同的四家地下錢莊各借500萬元,合計金額高達兩千萬之譜。
 
台劇八點檔當家花旦韓瑜因投資高風險標的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圖/截自韓瑜臉書
 
台劇八點檔當家花旦韓瑜因投資高風險標的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圖/截自韓瑜臉書
 
甚至傳出韓瑜被債務逼急了,不但本人親自到地下錢莊借錢,還有不少圈外地下錢莊聽聞她缺錢,表示願意主動借她,認為她目前正在拍on檔戲,絕對有還錢的本事,盼能紓緩她的財務困境。這個消息從原本的地下金融圈一路傳到民視,甚至曾與她合作過的製作單位及電視台,甚至她身邊親近的藝人朋友、攝影師都聽聞此事,因為茲事體大,擔心真有黑衣人到電視台站台逼債,迫使韓瑜不得不出面作出澄清,擔心外界有人冒用她本人的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
 
韓瑜在30日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表示也是陸續聽到身邊藝人好友詢問,她是否需錢孔急,還有不少圈外金融圈打聽要她的本人電話,希望能借錢給她本人,她才驚覺事態嚴重,決定做出澄清:「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很害怕,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太離譜了,而且一家就五百萬起跳,我從來沒跟外面地下錢莊借過錢,也沒有投資失利這回事,我的理財方式很單純,就是賺來的錢都放在銀行定存,怎麼可能會去欠錢?」
 
韓瑜目前是三立八點檔一姊,曾有報導說她為了前段婚姻花光積蓄,但她後來投入拍戲去年雖然休息,但她前年一年演了兩檔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及「一家人」,合計集數約400多集,並不缺錢,她說:「我平時的花費除了為戲置裝、買包,沒有額外的開銷,生活都是夠用,也從沒亂投資。」
 
她表示,外界甚至有一本曾向地下錢莊借錢的藝人名冊,當中就列有她的名字,令她感到不可思議,決定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譽,她說:「請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我真的沒有借過錢,我生活單純也沒有投資失敗這回事。」她懷疑有人用她的名字在外為非作歹,她將請經紀公司代為查詢,若真有人冒用她的名義在外行騙或借錢,不排除提告走上法律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