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94

開箱/利晉學府/建造品質獲貴婦百貨認可!眾多電子大廠也是它們蓋的

#利晉學府 #桃園 #中路特區 #預售 #利晉營造 #弘新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專案報導
 
人口已破226萬的桃園市,近年公共建設豐富、重劃區規劃多、捷運綠線動工中、產業與科技相關園區也都在擘劃,這些吸引力,加上比雙北更親民的房價,讓桃園市的移入人口增長不少;其中中路重劃區是桃園房市熱區之一,距離桃園區舊市區的商圈近,整體重劃區的環境又不錯,成為建商爭相插旗之地,「利晉學府」就位在這個房市熱門區段,且此建案的建設公司施工品質極佳,作品擴及眾多電子大廠與大家耳熟能詳的Bellavita貴婦百貨,深受客戶信賴。
 
諸多建商推案的中路特區,目前平均單坪價格約落在三字頭,此區域具備不錯的機能、位置性,鄰近永安商圈、力行商圈、市府商圈、藝文商圈、站前商圈五大商圈,且5分鐘內就能上南桃園交流道,擁有相當便利的交通;另外還鄰近14000坪風禾公園、以及超過千坪的向陽公園與水秀公園超大綠地,環境優異,假日常有許多爸媽帶小孩來大片綠地遊憩。
 
「利晉學府」外觀/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利晉學府」外觀/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利晉學府」夜景外觀/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利晉學府」夜景外觀/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萬坪風禾公園是親子遊憩好去處/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萬坪風禾公園是親子遊憩好去處/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位於這樣優的生活環境,若再加上口碑佳的建設公司,那對住戶來說勢必能擁有出色的居住質感;「利晉學府」是利晉工程投資興建、弘新建設設計規劃,都是桃園在地經營起家,已經營超過40年,用心服務所帶來的就是營造品質優異以及客戶的信任、極佳信譽。
 
深入瞭解後,知道利晉工程、弘新建設的客戶眾多,像是台北市信義區的Bellavita貴婦百貨、桃園在地的諸多電子廠商廠房、友達電子廠房、賓士車廠、鴻海的三創園區以及鴻海在大陸的廠房、長庚醫院員工宿舍等等,另外台積電也找上它們幫忙興建楊梅廠。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轉01421
 
 
 
「利晉學府」就是有著如此優秀的營造及建設團隊推出的作品,因此建造品質完全可安心;此案水泥磅數使用上,地下一樓到四樓為6千磅、五樓到十五樓為5千磅,十五樓以上為4千磅,讓建物基底更加穩固、整體結構性更強韌。
 
產品平面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產品平面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A戶49坪格局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A戶49坪格局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D戶43坪格局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D戶43坪格局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利晉學府」基地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二路57號、基地面積約562坪,產品規劃主打43坪、49坪的正三房,設計一棟建物、地上18層、地下4層,共68戶住家與4戶店面,整體戶數單純,單層四戶、雙電梯配置,平面車位115個。
 
「利晉學府」目前銷售近8成,客戶多是第一次的換屋族,第二多的客戶為首購族,桃園在地客占了八成,年齡層約落在40~45歲左右;該案每間產品都是三面採光,戶戶光線充足、通風。
 
客廳採光與格局設計不錯/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客廳採光與格局設計不錯/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客餐廳一景/林和謙攝
客餐廳一景/林和謙攝
 
實際到樣品屋仔細走走,發現室內格局頗方正、動線設計佳,不論是客廳、房間、衛浴的採光都相當好,整體營造出溫暖居家風的氛圍、讓人感到放鬆;室內挑高三米三,樓地板有18公分厚、因此隔音不錯,也較不會吵到樓下鄰居。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轉01421
 
 
房間的採光、視野相當出色/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房間的採光、視野相當出色/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房間空間大、擺雙人床不是問題/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房間空間大、擺雙人床不是問題/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主臥室衛浴配有浴缸/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主臥室衛浴配有浴缸/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動線大且質感佳的廚房空間/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動線大且質感佳的廚房空間/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此外,YKK氣密窗以及low-e玻璃強化的運用,讓室內擁有出色的隔音、隔太陽光效果。而自成一個小天地的廚房採用40年歷史的哥德品牌廚具,烤箱為歐洲品牌Svago、IH感應爐則是使用波蘭品牌Amica,衛浴則使用TOTO系列。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轉01421
 
 
一樓大廳(3D合成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一樓大廳(3D合成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偌大的閱覽室,與信箱區規劃在一起(3D合成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偌大的閱覽室,與信箱區規劃在一起(3D合成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廚藝教室(3D合成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廚藝教室(3D合成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庭園造景相當優美(3D合成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庭園造景相當優美(3D合成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戶外賞景休憩區(3D合成圖)/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戶外賞景休憩區(3D合成圖)/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公共設施可說豐富又實用,包括一樓的接待大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音樂教室,閱覽室與信箱區一起,19樓有健身房及空中花園;對於喜愛做菜烹飪的住戶,以及喜歡音樂的小朋友、住戶,都可透過這些公設與鄰居交流感情,且熱愛運動者不必出門就能就近享受健身快感。
 
中路特區雖然目前整體機能待逐漸完善、成熟,不過因中路相當接近桃園區各商圈,開車上南桃園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開車至桃園藝文特區約5分鐘,要往桃園機場也方便;另外還有客運上國道抵台北、火車通勤族則有桃園火車站可利用。學區部份擁有中興國中、文山國小,並有明星高中武陵高中,以及康萊爾雙語中小學,教育機能完整。
 
中興國中/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中興國中/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桃園火車站百貨商圈/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桃園火車站百貨商圈/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桃園市政府周邊商圈也相當熱鬧/利晉營造、弘新建設提供
桃園市政府周邊商圈也相當熱鬧/利晉工程、弘新建設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