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6

開箱/築億丰盛/結構一流的小坪數精品宅 大同區超優核心位置

#築億丰盛 #築億建設 #小宅建案 #結構技師戴雲發 #大稻埕碼頭 #大同區建案 #蘭州公園 #建案開箱文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專案報導
 
充滿歷史、人文、藝術氣息,又兼具商業與便利機能的台北市大同區,擁有大稻埕碼頭、迪化街、淡水河河濱公園及自行車道…等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閒暇到這走走可以洗滌與放鬆身心,若能住在這個人文及歷史薈萃、商業與機能完善之處,可說是相當過癮;耳聞知名建設公司築億建設,就在此區打造精品小宅建案「築億丰盛」,因此抽空特地前往看看,一睹其廬山真面目。
 
築億丰盛
 
樓下即綠地 擁抱蘭州公園的美好
 
實際走一遭,發現「築億丰盛」所在地點真的超方便,基地位置在台北市大同區大同國小前方靜巷內,對面就是蘭州公園,享受「你家樓下就是公園綠地」的美好;接待中心則在重慶北路三段68號2樓,若從中和新蘆線的大橋頭站及淡水線的民權西路站走到基地只要3至5分鐘內即可到達。
 
築億丰盛
 
「築億丰盛」基地面積168.2坪,公設比約36%,打造地上12層、地下2層的單棟建物,共有42戶住家、2戶店面,機械式汽車車位20個、並有自動轉向功能,讓住戶方便取車,另外每戶皆有規劃一個機車停車位。
 
一樓兩間店面超稀有,且「築億丰盛」位置極佳,等於是大同區核心地帶,走到大同運動中心、大同國小與民權國中都不用三分鐘,距離大橋頭、民權西路雙捷運站又近,可說是人潮匯流、人流大,上班族、來往通勤族、學生都多,商機與錢潮相當大,因此兩間店面可說享盡地理優勢,且店面挑高4.2米,空間與視野寬敞。
 
此案規劃的18坪則針對客戶需求而有1房及1+1房的設計,均為一間衛浴配置、都有乾濕分離,且室內挑高3米6,讓整體空間感更加提升,動線也剛好,不會有太多侷促感受。
 
築億丰盛
 
此外,室內地板採用太格德國精工靜音木地板,表面以氧化鋁科技處理,不易刮傷且持久美觀,而基材經高溫處理及高壓下製作,所以不易滋生蟲子與細菌;另外衛浴馬桶的管道也採用施釉技術,讓其表面順滑有助強勁衝力、排污力強,不藏污納垢,因此沒有異味,能時時保持衛浴空氣清新。

現在就立即預約到現場看屋 0972-239-587 轉 02589 

 
裝潢3D示意圖
裝潢3D示意圖
 
裝潢3D示意圖
裝潢3D示意圖
 
裝潢3D示意圖
裝潢3D示意圖
 
樣品屋示意圖
樣品屋示意圖
 
樣品屋示意圖
樣品屋示意圖
 
廚櫃使用德國impuls原裝進口的五金板材,以及流理檯人造石檯面,易於清理又無有害物質;烘碗機、除油煙機、玻璃面板單口爐則採用品質優異的Rinnai林內品牌。
 
築億丰盛
 
築億丰盛
 
築億丰盛獨特工法 防震安全安心
 
「築億丰盛」的吸睛亮點還很多,像是基礎結構採用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創造的「AlfaSafe柱中柱」結構工法,擁有外柱內柱、柱中有柱的強化工法,達到「小震不壞、中震可修、大震不倒」的結構韌性度。磚材則採用工研院開發的「輕質系統磚」,並是國家認證綠建材,號稱「業界最強隔間磚」,抗震抗壓、隔音(達50分貝)的效果一流,且耐熱防潮,又不會發霉。
 
「築億丰盛」訴求精品舒適小宅,要讓客戶享有回到家就像回到飯店的感受,具質感的一樓大廳挑高4米2,並有空中花園公設、搭配蘭州公園可盡情享受綠意,各項設計、建材、居家設備與材質都力求品質到位。
 
築億丰盛
 
此外,除了具備捷運、學區、大同行政中心、公園、市場、大稻埕河濱公園等強大地理優勢外,想運動揮汗,走路三分鐘就可到大同運動中心;還有路線多元的公車網,並鄰近國道一號、新生高架橋、北市多條主幹道路,機能完整便利,並可享受歷史人文及兼具現代商業的居住氛圍。 
 
築億丰盛
 
現在就立即預約到現場看屋 0972-239-587 轉 02589 972- 39-587 轉 0258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