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8

大稻埕藍色水路 貨櫃市集正夯

#地方 #大稻埕 #碼頭 #貨櫃市集

中國時報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即將來到,您是否還在考慮去哪邊遊玩呢?不要再傷腦筋了,台北市公共運輸處推薦,到台北大稻埕碼頭搭乘藍色水路,讓您能悠遊穿梭淡水河,欣賞淡水河兩岸豐富的人文以及自然景觀,不希望春節期間闔家出遊遇到擁擠人潮的民眾,不妨選擇搭乘藍色水路,欣賞優美的河景風光,以不同角度享受及體驗台北風情。

搭乘藍色水路首先可以漫遊迪化老街,穿梭在辜宅、陳天來故居、李春生教會、李臨秋故居、莊協發商店、港町文化講堂等古色古香的景點中,一起探索大稻埕的人文與風情,彷彿置身於1920年代的大稻埕繁華街頭。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開始營運後,成為許多人必拍照、打卡的景點。 (圖/張立勳翻攝)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開始營運後,成為許多人必拍照、打卡的景點。 (張立勳翻攝)

公共運輸處表示,古色古香的大稻埕碼頭現在除了搭船外,還多了一項新選擇,在市府規畫推動的貨櫃市集開始營運後,成為了許多民眾到訪必拍打卡的景點之一;全新進駐的貨櫃市集為碼頭風光注入新生命,也帶來觀光人潮,不但可以在河岸邊吹風、吃美食,還能在貨櫃屋天台看日落,另有不定期的活動、藝文表演,歡迎民眾一起來乘船,用不同角度欣賞台北之美。

接著搭上船艇,透過河上流動的步伐遊河到淡水,欣賞繽紛的沿岸景色,大稻埕碼頭業者將從大年初一到初六提供航班遊河到淡水的服務,透過船艇伴著水花飛揚暢遊旅程,絕對是農曆春節假期出遊的好選擇。

此外,各業者還提供「預約包船」服務,部分船舶可提供頂級伴唱卡拉OK,也是企業或家族集體出遊的好選擇,相關航班資訊及報名方式可上網搜尋「藍色水路微旅行」網站www.riverfun.net或FB粉絲團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