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01

2015看不到升息! 星展:「零利率底線」未破

#利率 #升息 #經濟 #油價 #通膨 #Fed #聯準會 #理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美國升息延後說「再添一名」!公布最新經濟展望的星展集團認為,經濟復甦力道不如以往,加上油價跌減緩通膨壓力,雖然美國經濟成長向上,但東有日本面臨通縮,西有歐洲的動能停滯,「零利率底線」未破之下,2015年看不到升息的跡象。
 
美國升息
 
星展集團公布最新經濟展望,星展集團投資總監林哲文接受媒體訪問認為,歐元區動能已出現停滯,並伴隨著經濟衰退和通縮的風險,日本則是已經步入衰退泥沼,儘管澳洲較佳,但其成長前景卻沒那麼看好,澳洲央行有可能再降息,目前各地利率都維持在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形容的「零利率底線」,今年看不到升息的跡象。
 
林哲文更指出,就算聯準會將利率調高,利率環境仍依舊為低,尤其目前利率水準處於歷史低檔,遠低於自1970年開始平均的5%,顯示全球低利率還會維持好一段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