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宜蘭南澳農場露營 下月開始收費

#南澳農場 #露營 #門票 #收費 #宜蘭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廣達44.6公頃的南澳農場,位在山林間,是宜蘭縣露營勝地,為符合使用者付費,並提升遊憩品質,縣府研議後公告,出入農場雖還是免門票,但過夜的露營區8月起開始收費。

南澳農場位於蘇澳鎮海洋路,東臨太平洋,西接蘇花公路,前臨南澳南溪與南澳北溪匯流處,後依澳尾山,青山綠水四周環繞,基地地勢平坦、幅員完整、氣候溫和宜人,設有露營營地、停車場等基礎服務設施。

南澳農場位在山林間,是宜蘭縣露營勝地,露營區將自8月起開始收費。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農場位蘭陽平原的最南端,由於蘇花改蘇澳與東澳段已通車,縮短蘇澳至南澳的車程距離,加上近年來國內露營風氣盛行,園區周邊山林、溪流、海岸等自然景觀資源豐富,成為生態旅遊露營、團康及親子活動熱門場地。

宜蘭縣府指出,收費是依據宜蘭縣風景遊憩區經營管理自治條例第11條規定,露營營位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登記入住,隔天上午10點拔營,每一個露營營位新台幣500元整,每一個露營單位,以1台露營車加1炊事帳為限,搭設面積尺寸為長8公尺寬8公尺,即可搭設一頂6人帳篷大小和停放一台小客車。

縣府估算,以此規模的營地,總共可搭設200座,包括棧板與草地營地。如果從台北前往,可經國5、蘇花改、蘇花公路到南澳後,沿指標即到,從台北到南澳農場2個小時車程可到。相關收費公告,可電洽宜蘭縣政府遊憩管理科辦公室,電話(03)9505544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