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3

木柵社宅亮相 年底入住 月租1至2萬

#地方 #租售 #居家 #木柵 #小宅 #社宅
聯合報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的木柵社宅接近完工,規劃共計119戶,21日首次對外亮相,小基地且外觀新穎,屬於精緻小宅,預計年底開放入住,至於市長柯文哲的社宅數量一路下修,台北市都發局評估,在柯卸任時,約有26處、1萬5000戶的社宅完工。
 
木柵社宅周邊沒有捷運站,但臨近木柵市場,生活機能完善,且藏身巷弄內、總戶數不多,相對鬧中取靜,市議會工務委員會21日前往視察。
 
木柵社宅規劃119戶,包括一房型72戶、二房型36戶、3房型11戶。圖/聯合報記者張世杰攝
木柵社宅規劃119戶,包括一房型72戶、二房型36戶、3房型11戶。記者張世杰/攝影
 
木柵社宅規劃119戶,包括一房型72戶、二房型36戶、3房型11戶,至於月租金初估1萬至2萬,但都發局指出,仍需請估價師精算。
 
之前柯市府喊出社宅「4年兩萬戶、8年五萬戶」,國民黨市議員李傅中武詢問,到底柯文哲任內完工的社宅數量該多少?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表示,台北市社宅已陸續開工,在柯卸任時,約有26處、1萬5000戶的社宅完工,要努力趕上進度。
 
目前木柵社宅已申報竣工,預計6月取得使照、7月開放抽籤,最快年底啟用入住,但之前北市府讓「青創戶」敗部復活,且木柵社宅將沿用該制度,如今又轉彎,木柵社宅確定不會有「青創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