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

大甲水公司大樓竣工日內啟用 環境服務讓民眾舒適

#地方 #大甲 #水公司 #外埔 #大安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被列為危屋的自來水公司大甲營運所大樓,經過一年餘重建終於完成,外貌華麗、內部設備一流,猶如五星級之建築,不過連大門口對外道路險惡,有賴主管單位規畫改進,否則難足車禍意外發生。營運所主任趙文燦表示,工程款三千多萬元皆由總公司負擔,除保障員工及洽公眾安全之外,希望民眾有個寬敞、舒適的洽公環境,公司將用最佳的服務,來滿足民眾。
 
自來水公司大甲營運所大樓耗資三千餘萬元重建竣工,建築華麗有星級氣勢,周圍環境優雅,民眾洽公舒適,又可賞花木,舒解心境。(記者陳榮昌攝)
 
自來水大甲營運所辦公廳舍是於民國四十年興建,七十四年加建兩層樓的磚造建築,營運所基地落差極大,為供水需要先後添增不少建物,造成辦公空間狹小,且建築老舊,歷經九二一地震時還受到嚴重毀損,是一座危險大樓。
 
趙文燦表示,現有供水用地戶數為25400多戶,供水人口約87000餘人,供水轄區遍佈大甲、大安及外埔等區域,供水普及率73.98%申請用水、繳水費等民眾,每天到營運所非常頻繁,在中縣合併後,勢必三或四個區合併,進出水公司的民眾更是提升,自來水總公司非常重視民眾安全,舒適的洽公環境,很迅速核准3000餘萬元重建。
 
一年餘的重建完成三樓建設,外觀華麗,內部設備皆採新型,環境優美,預定近日中舉行竣工啟用典禮,讓民眾洽公之餘,可在園裡賞花看景,舒解心境。不過營運所大門的水源路紅綠燈不設停古轉甲后路,沒緩衝空間的視線死角,民眾出入安全堪虞,趙文燦路期望主管單位有效規畫改善, 以免發生意外之不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