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2

振興觀光夜市 桃園市公所舉辦行銷晚會

#地方 #聖誕節 #觀光夜市 #電音三太子 #騎馬舞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為振興桃園市觀光夜市,桃園市公所特別在日前晚間正康二街清水巖前舉辦「2013桃園市觀光夜市行銷晚會」,節目內容不僅安排精彩歌舞表演,還有總價值超過15萬元包括YAMAHA機車、3C產品的摸彩活動,縱使天候寒冷加上細雨不斷,依然吸引眾多市民現場「逗鬧熱」。
 
 
2013桃園市觀光夜市行銷晚會適逢聖誕節前夕,桃園市公所副市長李金玉特別率同主任秘書黃啟賓、東埔里長李培鈺、觀光夜市總幹事古世雄等人,一起頭戴紅帽、身穿紅色衣服,扮成聖誕老公公模樣,沿著中正路、北埔路發送糖果,除了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外,更期盼桃園市觀光夜市業績長紅。
 
晚會節目精彩,除邀請南崁高中熱舞社帶來街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外,電音三太子的表演「你是我的花朵」、「騎馬舞」更炒熱了現場。還有童安園幼童們穿著可愛造型的服飾,進行舞蹈及太鼓表演,並與貴賓們大合唱「桃園市歌」,幼童各個天真活潑邊唱邊跳,台上台下相互飆歌歡樂成一團,雖然天氣寒冷,現場卻洋溢著溫暖和快樂。
 
副市長李金玉表示,為振興桃園市觀光夜市,市公所不定期舉辦多次促銷活動,也獲得代表會的支持。另外,位於北埔路、民生路,由縣府提供土地並補助1000萬元興建「桃園市觀光夜市旅客服務中心」,市公所出資250萬進行內部裝潢規劃使用,目的就是要讓蒞臨夜市的民眾,有個優質休憩的場所。「桃園市觀光夜市旅客服務中心」預計農曆年前啟用,期盼大家多來逛街、消費,讓桃園市觀光夜市更加繁榮,想要「吃喝玩樂」走一趟夜市準沒錯。
 
晚間的「2013桃園市觀光夜市行銷晚會」,天候雖然不佳,但也吸引眾多民到場,活動由副市長李金玉主持、主任秘書黃啟賓、秘書張立信、專員林華怡、曹淑娟、產業課長連進春、文化觀光課長邱創正,縣府工商發展局局長陳淑容、科長林坤德,縣議員黃婉如、市代會副主席高世嘉、代表林國政、林永財、簡梓倡、洪文璋,東埔里長李培鈺、觀光夜市總幹事古世雄等人也到場向民眾致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